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更衣室变菜鸟棒球场 斯科拉巴结队长有新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伟
2009年12月30日14:36
火箭VS黄蜂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孙伟) “去抓他们吧。”更衣室门口的大胖子笑呵呵地冲着蓄势待发准备挤进更衣室的记者们说。赛后更衣室开得比较晚,一旦开放所有人一起涌入,景象何其壮观。菜鸟巴丁格已经穿好了西装,正准备走出更衣室,他被冲进去的记者们惊呆了。手里拿着的饮料都忘了喝。

  整场比赛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泰勒,可能是在板凳上憋得太久了,拿起刚刚擦过身子的白毛巾,学着棒球手的样子,掷起了毛巾,球童赶紧一旁闪躲,毛巾正中衣服筐。泰勒一看到进屋那么多人立刻有所收敛,转过头去换衣服了。

  他的旁边是影帝斯科拉,自从夏天有了自己的三儿子,斯科拉的儿子们似乎总也红不过来,这次来的是二儿子托马斯。他没有大哥提亚哥来的次数多,对更衣室总是有些生疏,但是每一个队友看到他,都会笑呵呵地走过去逗上两句。队医琼斯干脆走过去,把托马斯扛起来,来了一个横空之吻。有了这么一个小东西,气氛总是要活跃许多,斯科拉教他如何用手比划出表示胜利的“V”字,小托马斯还不太熟练,把手举起来给爸爸看,斯科拉很满意。

  影帝表面憨厚其实心眼不少,他知道更衣室里谁才是主角,拍了拍小托马斯的肩膀,他指了指坐在更衣室另一角的队长海耶斯,海耶斯刚洗完澡正在一旁换衣服,小托马斯一蹦一跳地跑了过去,把海爷都乐翻了。小托马斯看起来比他的儿子多瑞安要活泼很多。“怎么样小伙子?”海耶斯笑着问。“哦,你要给我糖吃吗?”看着小托马斯从手里变出来的糖块,海耶斯喜欢的不得了。“路易斯,你想得真周到。”斯科拉的新招收到了奇效。

相关新闻:

板凳之争火箭大胜黄蜂 兰德里稍显低迷仍压波西

小布大心脏三分射杀黄蜂 黑豆关键表现不逊保罗

韦斯特44分完爆火箭影帝 一场比赛刷新两大纪录

火箭八人轮换胜过二人转 阿帅无麦迪更能巧布兵

火箭处变不惊末节断蜂刺 狂飙三分雨射杀韦斯特

阿里扎铁王本色未改 两妙招可彻底解放火箭一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双臂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