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反赌第一人”发出公开信 球迷要足协集体辞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39

  本报讯 29日上午,记者接到“民间反赌球第一人”任杰的短信,短信中称“有话要说”。当天下午,任杰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质疑中国足协,并要求足协集体辞职谢罪。

   任杰对记者表示,最近不少媒体和球迷给他打电话,希望将大家掌握的证据汇总起来,上交给公安部门,“推动反赌行动持续下去。”这也是任杰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原因。但是,在29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任杰并没有向外界展示自己所掌握的证据。“时机还不成熟,过几天我还会召开一个发布会,届时会把我们收集到的证据交给公安部门。”任杰向记者透露。

   不过,任杰并不是一点动作也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宣读了《请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给中国足协的一封公开信》。“这封信我一直修改到(29日)凌晨5点才最终成稿,我会用特快专递的方式,把它邮寄给中国足协。”任杰还透露,在收件人一栏中,他将写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

   任杰告诉记者,在这封公开信中,球迷们就“甲B五鼠案”、“龚建平案”、“隋波事件”、 “足代会”未按章程召开等问题向中国足协质疑。“这些都是球迷发出的质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正面做出回答,同时用集体辞职的方式来谢罪。”但是,任杰承认,他对中国足协回应这封公开信并不抱有信心,“但我们会坚持下去。”

   最后,任杰对记者感慨道,“有十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还有5名球迷专门从内蒙古和天津赶来,发短信声援的球迷就更多了,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