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扫黑先锋痛斥足协“不作为” 声言公布赌球证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48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日下午,民间反赌人士任杰(化名)在自己的餐厅举行记者见面会,当众宣读《请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给中国足协的一封公开信》,并将这封信快递给了足协副主席南勇。

  在公开信中,任杰向中国足协提出了8点疑问,包括“甲B五鼠事件”、“龚建平案”、“隋波事件”、足代会未按章程召开等,他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正面回答这些问题,“我会继续问责足协多年来的不作为,促进中国足球制度的改革”,但任杰也表示,足协站出来回应的可能性很小,“他们向来都是这个样子”。

  任杰还透露,目前掌握了一些球员、教练和官员赌球的证据,“我的反赌联盟有一个南方会员,他的父亲跟南方某体育局的人是朋友,掌握了该体育局一些官员赌球的证据;还有厦门的几名庄家举报,有中超现役球员通过他们赌球……”任杰表示,明天还会召开一次记者见面会,将自己掌握的这些证据公之于众,“我们会将这些证据提交给公安部,督促他们进一步开展‘摘伞行动’,摘除中国足坛假赌黑的保护伞,还球迷一片纯洁的天空”。

  36岁的任杰是重庆万州人,2002年世界杯期间开始赌球,至2004年戒赌时已输光200万元存款和公司资产200万元、两套住房、一部轿车,欠下百万元赌债。戒赌成功后的2006年5月德国世界杯前夕,任杰发表了《哭球———一个赌球者的自白》,引起强烈反响;同年6月,任杰在网上成立国内首个反赌联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