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再献绝杀 利物浦客场1比0绝杀阿斯顿维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50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0轮今晨再战两场:做客的利物浦凭借托雷斯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比0力克维拉,取得两连胜;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则是保组大战,博尔顿主场以2比2战平胡尔城。至此,维拉积35分,排名跌至第6,利物浦虽然积33分仍列第7,但与前四名的分差缩小到4分;同积18分的胡尔城和博尔顿分列倒数第二第三名,仍未脱离降级区。

  维拉公园球场今晨大雪纷飞,寒气逼人,但利物浦与维拉猛烈的对攻让双方门将忙个不停而不致于受冻。第10分钟,维拉门将弗里德尔就将杰拉德的劲射托出门楣。利物浦门将雷纳先是在第23分扑出了米尔纳的远射,继而又在第30分钟神奇地将唐宁在门前的势在必进的劲射挡出,这是整个上半时主队最好的得分机会。此后,弗里德尔在第44分钟及时出击,从托雷斯脚下虎口拔牙,化解了一次单刀险情。第69分钟,雷纳面对阿邦拉霍的单刀赴会,用身体挡出对手射出的必进之球。眼看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比赛已经进入尾声,互交白卷很可能成为最后的结局;整场表现一般的托雷斯在补时的第3分钟,抓住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的机会斜射远角得手,最终帮助红军绝杀维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