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轻取弱旅河北队 七战全胜晋级甲A无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55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顺利取得半程冠军后,恒大女排昨天再次痛斩弱旅河北女排,取得全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的七连胜,全场比赛仅历时63分钟。

  恒大女排此前六战六胜在联赛一骑绝尘,河北女排则是六战六负排名垫底。两队在一个月前的联赛首轮有过较量,恒大轻松取胜。恒大主帅郎平昨天对首发阵容作出较大变动,冯坤、杨昊、王莉和克里斯塔等主力均获得休息,改由殷茵、周媛出任主攻,杨洁搭档尹萌为副攻,二传也由于静顶替冯坤首发,周苏红和戴维斯则继续作为接应二传和自由人首发。

  恒大女排的网上优势尽显无遗,发球也极具冲击力,导致对手在一传不到位下进攻无力,防反紊乱。恒大女排打得顺风顺水,以25比12、25比10和25比12赢得胜利。尹萌17次进攻砍下11分,仅有1次失误,拦网也有4分进账,加上发球得到1分,以16分成为全队得分王。郎平表示,球队比前几轮配合更默契,“希望在剩下的6轮里依旧有出色的发挥”。

  由前国手何琦执教的云南女排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3比0完胜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福建女排则直落三局轻取武汉体院女排。八轮过后,恒大女排全胜积21分高居榜首,基本获得晋级甲A的名额;少赛一轮的云南女排4胜2负积14分,升至次席;广东建龙、福建与云南女排同积14分,因小分落后而暂列第三和第四位,山东女排积13分排第五,均有机会取得另一个晋级名额。

  联赛第九轮将于2010年1月3日进行,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福建女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