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爆出大冷门 肖国栋一年两擒丁俊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5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在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1/4决赛,卫冕冠军丁俊晖被肖国栋连扳三局,无缘四强。这是丁俊晖首次无缘中巡赛总决赛决赛;而肖国栋则成为一年内两度击败丁俊晖的首位中国内地球员。

  自2005年夺得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以来,丁俊晖在随后三年的中巡赛所向披靡,不败战绩直到本赛季的海口站决赛才被梁文博终结。丁俊晖在本赛季强势反弹,英锦赛夺冠后马不停蹄转战中巡赛,影响状态不说,加上心态的过度放松,对比赛的专注也无法与世界大赛相比。昨天与肖国栋对决,丁俊晖一度以3比1领先,第五局也是40比0领先,但此局被肖国栋以单杆98分拿下后,丁俊晖在第六局打入绿球即可超分下却出现致命失误,肖国栋随后在决胜局“零封”对手,粉碎了丁俊晖的三连冠梦想。

  今年4月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年仅20岁的肖国栋就以5比3战胜丁俊晖,成为3年来第一位在顶级赛场战胜丁俊晖的内地球员。“肖国栋也在英国打球,平时练球我们也是互有胜负,不能说谁一定赢。短局比赛,领先两三局不算什么,一下就翻过来了。”丁俊晖赛后没有太多遗憾:“当做练球吧,因为我回国不也要练球吗?刚好中巡赛在职业赛之间打,所以就当做是练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