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0日王者:科比险胜黄蜂悍将 全能皇帝抢断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30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共进行7场常规赛。其中,火箭、马刺、湖人以及公牛主场奏凯,而老鹰、奇才和活塞则主场失守。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科比(湖人) 湖人昨天刚刚输给太阳,今天背靠背对战勇士。上半场湖人一直处于被动,得益于科比的单节13分,湖人才死死咬住对手,并最终完成了逆转。全场比赛科比27投13中砍下44分11次助攻,16次罚球全部命中,43分钟内只出现了1次失误,这样的成绩单着实惊艳。如果不是他的神勇发挥,湖人今天很可能主场失守遭遇连败。

  候选者

  大卫-韦斯特(黄蜂) 如果不是因为黄蜂输掉了比赛,那韦斯特将取代科比成为今天的绝对王者。今天与火箭的比赛,韦斯特再现往日神勇,第3节独取22分,打破了队史单节个人得分纪录,全场30投18中豪取44分12板4次助攻,44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与斯科拉和兰德里的对位,韦斯特处于完胜,令火箭的两名大前锋黯然失色。唯一遗憾的是,黄蜂在大好形势下末节惨遭火箭逆转,这导致韦斯特的耀眼数据的作用大打折扣。

  今日得分王

  科比+韦斯特 科比和韦斯特成为了今天并列的得分王,他们都得到了44分,但前者的数据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后者则遗憾的与胜利擦身而过。不过对于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的韦斯特来说,本场比赛的炙热手感或许是他复苏的开始。

  今日篮板王

  托马斯(公牛) 托马斯今天抢下了15个篮板,成为了公牛获胜的一大功臣。大卫-韦斯特、大卫-李、加索尔、乐福以及斯科拉的篮板数均是12个,杜兰特、保罗和奥多姆分别抢下了11个。

  今日助攻王

  科比 小飞侠不仅是今天的得分王,还是助攻王,他全场送出了11次助攻,力压保罗、詹姆斯、吉诺比利和威斯布鲁克等人排名第一(后4人10次助攻并列第2)。阿里纳斯和帕克并列第3(8次)。

  今日抢断王

  詹姆斯 “皇帝”今天手感不佳,全场20投6中只得到14分,但他还有5次抢断,另还交出了8板10次助攻。乔治-希尔排在抢断榜的第2位(4次),阿里纳斯等5人并列第3(3次)。

  今日盖帽王

  兰多夫(勇士)+奥卡福+图里亚夫 3人并列占据了盖帽榜的榜首位置,其中两人来自勇士。黄蜂的奥卡福送给了火箭5次大帽,兰德里便是其中的受害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