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尼克斯首发PK:阿联或再爆发 中锋强强对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0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31日8:30,NBA常规赛尼克斯VS篮网。此前尼克斯战绩为12胜19负,篮网战绩为2胜29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预计篮网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小前锋特兰顿-哈塞尔、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尼克斯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克里斯-杜洪、得分后卫威尔逊-钱德勒、小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大前锋贾瑞德-杰弗里斯、中锋大卫-李。

  组织后卫方面,哈里斯在伤愈复出后状态还算不错,本赛季场均有16.7分5.6次助攻奉献。而他的对手克丽丝-杜洪则状态不佳,本赛季的表现较上赛季下滑不小。加之杜洪的个人防守能力平平,面对速度奇快、善于突破的哈里斯的冲击,恐怕很难应对。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