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吉祥物圣诞节变身 火箭熊送礼物大猩猩自虐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30日16:12

  圣诞节作为美国人一个重要节日,节日前后,NBA赛场上也是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圣诞气氛。球员在球场上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球队的吉祥物也没有闲着,他们也是出尽花招,让球迷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开开心心享受圣诞节的快乐。

  火箭熊扮成圣诞老人

  对于小孩子来说,圣诞节意味着可以得到圣诞老人给自己的礼物。这不,火箭熊就穿上圣诞老人的衣服,打扮成圣诞老人,而且还带上熊宝宝为火箭的小球迷派送圣诞礼物。扮成圣诞老人或许是最普通的招数,但是可爱的火箭熊扮成圣诞老人更加讨小孩子喜欢,颇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意思。

  小野狼变身圣诞树

  如果不仔细分辨,马刺队吉祥物小野狼打扮成这个造型,而且一动不动地站在场边,绝对会让人误以为球队把一个圣诞树摆放在了场边。不过只要球迷开心,小野狼不排斥扮成一棵静止的圣诞树。

  与小蜜蜂共舞

  这位老奶奶应该会觉得自己挺幸运的,圣诞节可以与黄蜂队的吉祥物小蜜蜂共舞一曲。

  布瑟狗怪异圣诞老人

  步行者的吉祥物布瑟狗这身圣诞打扮看起来并不像圣诞老人,倒是有点像穿着朝鲜族衣服的韩国大叔,正在行礼呢!

  大猩猩“自虐”倾向

  太阳队的吉祥物大猩猩戴着一顶圣诞老人的帽子,并且全身缠满了电线和各种颜色的小灯泡。看来为了球迷圣诞节快乐,大猩猩可谓是煞费苦心,只不过这架势让人感觉有点自虐倾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