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季动态

鸟巢冰雪季新年晚会“剧透” 现场更多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9年12月30日16:35

    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新年晚会将在31日晚19:30分正式揭幕。在当晚的晚会现场,除了来自体育、娱乐界的知名明星大腕儿的到访助兴之外,还将有更多的公益活动在岁末晚会中进行。

  届时,鸟巢欢乐冰雪季晚会将邀请北京光爱学校校长石清华和学校的一部分学生来到鸟巢参与活动,并现场赠送生活用品和体育用品。

    “北京光爱学校是一所非盈利的教育慈善机构,在这个20几亩的地方,从03年底成立时候的50多个孩子,到现在的103个孩子,从最初的3个老师到现在成百的志愿者帮助,这里汇聚了大家所有的爱。是大家的仁爱帮孩子们走出了孤立无助的世界,今年的新年我们鸟巢欢乐冰雪季要给这群孩子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