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魔鬼训练刘翔靠师弟“减压” 说说笑笑忘了辛苦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6:48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冬训有师弟们做伴,热闹的环境让刘翔觉得“魔鬼训练”也没那么辛苦了。

  昨天,男子110米栏国家集训队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冬训的首堂公开课。除“东道主”刘翔外,史冬鹏、纪伟等外地选手也来到上海训练,基地里显得比以往更加热闹。“往年的冬训在北京,离家太远了,这次他们来上海,我挺开心的。大家一起说说笑笑,训练起来也不是很辛苦。”刘翔对记者说。

  这次冬训,教练孙海平为刘翔制订了一整套大负荷训练计划,除了帮他巩固基本功,还要训练速度与节奏结合的能力。

  在昨天的训练中,虽然记者们就端着摄影摄像设备站在旁边,疲惫的刘翔还是“不顾形象”地露出龇牙咧嘴的表情。

  辛苦的训练让刘翔有点吃不消,但有几位师弟做伴,他轻松了不少。刘翔透露,史冬鹏等人刚抵达上海,自己就尽地主之谊,带他们去打台球。元旦时,刘翔还会邀请师弟们到家里坐坐,一起共度新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