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惊爆皇马拜仁已达成一致 里贝里5000万欧赴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30日17:31

    搜狐体育讯 再过几天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就将开启,不少队伍都准备利用这一机会继续补强实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存在中卫危机的拜仁和皇马有意签下来自科隆的杰罗梅尔。此外,德国网站《Munich Europolitan.de》爆出猛料,表示皇马与里贝里已达成了协议,法国人明夏就会登陆伯纳乌球场。

  拜仁准备在冬季将打不上比赛的巴西小将布雷诺外租锻炼,这样一来全队就只剩下三名中卫,其中德米凯利斯状态不稳,而小将巴德施图贝尔更多时候会作为左后卫出场,因此拜仁有意于冬歇期引进一位可靠的中后卫。现年24岁的杰罗梅尔从巴西转会到了葡超,之后又来到德甲,过去几个赛季中这位巴西后卫表现一直不错,引来了欧洲许多大俱乐部的目光。媒体披露科隆与拜仁之间已就这名中卫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阿斯报》则表示皇马也希望签下这名年轻后卫,尤其是在主力中卫佩佩重伤的情况下,本就防守糟糕的银河战舰更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据悉,杰罗梅尔的身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

  除了争夺杰罗梅尔,皇马当然还想要签下拜仁王牌里贝里。尽管上半赛季法国人几乎在伤病中度过,但包括切尔西、皇马在内的几家豪门对其兴趣丝毫不减。德国网站《Munich Europolitan.de》就爆料,里贝里与皇马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法国人2010年夏天将会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登录西甲。

  暂不论这则消息的真实与否,外界普遍都认为拜仁无法留住里贝里。先是鲁梅尼格表态称续约很有难度,之后赫内斯又宣布,一旦无法续约夏天就会甩卖里贝里。此外,德国名宿萨默尔也对里贝里续约问题感到悲观,而拜仁转会顾问布莱特纳则表示俱乐部历史上也曾失去了贝肯鲍尔和盖德-穆勒,但拜仁依旧在前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拜仁本赛季欧冠能有新突破,否则留住里贝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