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民警万人长跑推全警健身活动 增强身体素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18:04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1500名民警30日上午在“鸟巢”前聚集展开长跑比赛,为“奔向2010”迎新春首都民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拉开序幕,标志着北京全警健身活动进入高潮。

  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韩龙彬告诉记者,近年来北京警方圆满完成了奥运会和国庆60周年繁重的安保任务,但民警们长期超负荷工作,甚至出现连续工作80个小时的情况,很多人生活没规律,几乎没有业余活动,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

  从今年11月开始,北京民警开展全警“百日健身”活动,通过北京市公安局12个体育俱乐部组织各类比赛,调动民警锻炼的热情,同时通过各基层单位抓体育锻炼的普及,督促民警体能达标。韩龙彬表示,锻炼身体也是民警履行职责的需要,北京民警不能出现遇到犯罪嫌疑人“追不上、打不过”的现象。

  30日的长跑活动将全警健身活动推向高潮。参加“鸟巢”长跑的1500名警察分别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各直属单位,同时警方还在18个区、县设立了30个活动分会场,上万名基层单位民警也参与了长跑。

  韩龙彬说,截至11月底,参与锻炼的民警已经达到北京警察的60%,到2010年1月底全警健身活动结束时,将实现人人参加一次以上体育活动的目标。2010年,警方将通过行政手段推动各支队设立民警健身房,所有派出所均需添置健身器械。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