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建功广东五连胜 斯威夫特准三双难救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2月30日21:35
广东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山东男篮在主场打出士气,广东实力略主高一筹,他们以97-94艰难取得胜利。

  朱芳雨带伤上场得15分,周鹏和王仕鹏各得15分,哈里森14分,帕克10分,山东队的艾米特得到33分,斯威夫特21分,8个篮板另有10次抢断,代勇16分。艾米特本来有机会最后绝杀,不过他两次三分都偏出,最终山东惜败。

  王仕鹏开场打三分成功,斯威夫特在10分28秒上 篮得分,9分36秒两次走步的哈里森大力扣篮得分 ,随后董瀚麟补篮得分,广东7-2领先。8分47秒 斯威夫特中投得分,哈里森上篮造成斯威夫特犯 规,他两罚一中。周鹏在8分06秒投中三分球,广 东11-4领先。代勇在造成哈里森第二次犯规罚中 两球,周鹏中投得分,刘晓宇突破上篮得分,广 东在7分钟时领先9分。李林突破上篮得分,董瀚 麟上篮得分还造成李林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周 鹏抢断双手暴扣,代勇造成帕克犯规,他两罚两 中。5分31秒代勇助攻,斯威夫特空中接力在苏伟 上暴扣,他还做出了飞翔的动作。朱芳雨接下来 投中三分球,刘久龙造成苏伟犯规两罚一中,朱 芳雨同样也是两罚一中。艾米上场一次被董澣麟 盖,两次被帕克抢断。代勇在1分01秒投中三分球 ,最后42秒艾米特再次被帕克断球,最后21秒帕 克补篮得分还造成广东犯规,艾米特在最后17秒 上篮得分,首节广东24-20领先山东。

  第二节艾米特开场投中三分球,帕克突破得分。 苏伟在10分10秒扣篮得分,9分52秒代勇投中三分 球,9分钟艾米特突破造成帕克第三次犯规,他两 罚一中。苏伟强打篮下还造成邹易霖犯规,8分15 秒吴轲中投得分,7分20秒艾米特投中三分,山东 32-30反超广东,7分02吴轲断掉苏伟的球,艾米 特快攻上篮,广东被迫叫暂停。6分54秒杜锋投中 三分球,随后艾米特助攻郭磊上篮得分。哈里森 强打篮下成功,6分09秒邹易两罚两中,山东38- 35领先。5分53秒郭磊投中三分球,王仕鹏上篮得 分。刘久龙在5分05秒补篮得分,随后哈里森大力 扣篮。王仕鹏投中三分,广东追成42-43。3分33 秒艾米特助攻,陶汉林上篮得分。2分38秒艾米特 助攻,代勇投中三分,山东队重新领先6分。2分 30秒哈里森内线上篮得分,刘晓宇上篮得分。艾 米特在1分45秒上篮得分,哈里森强攻造成陶汉林 犯规,1分02秒王仕鹏投中三分球,广东追成49- 50。最后43秒代勇投中三分还是来自艾米特的传 球,最后11秒艾米特两罚两中。朱芳雨本节结束 前投中压哨三分,山东队上半场55-52领先广东 。

  广东队开场由朱芳雨得分,随后杜锋快攻上篮。 哈里森造成邹易霖犯规,他两罚两中,广东打出 6-0的比分。斯威夫特在10分06秒强打篮下成功, 王仕鹏偷袭上篮得分,8分37秒艾米特单打帕克成 功,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两分钟没有得分,艾米 特在6分钟上篮得分。哈里森在5分49秒上篮得分 ,5分19秒艾米特跳投得分,山东63-62反超。4分 58秒哈里森造成李林犯规两罚一中,4分40秒斯威 夫特转身暴扣哈里森还造成后者犯规,斯威夫特 极为兴奋单手吊在篮筐上好几秒钟,哈里森五次 犯规,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朱芳雨在4分16秒上 篮得分,王征在在3分26秒上篮得分,双方比分交 替上升。2分26秒斯威夫特两罚一中,双方战成 67-67平。2分09秒艾米特抢断帕克,邹易霖双手 暴扣。1分50秒周鹏投中三分球,最后53秒刘久龙 上篮得分,最后34秒斯威夫特造成帕克第五次犯 规,他两罚两中。最后31秒帕克打三分成功,王 仕鹏快攻得分,前三节广东75-73领先。

  最后一节郭磊首先中投得分,随后邹易霖上篮得 分,山东再次领先。王征内线勾手得分,9分17秒 斯威夫特内线得分。8分36秒郭磊补篮得分,山东 81-79领先。斯威夫特造成王征犯规,两罚一中。 7分04秒周鹏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82-82平。周 鹏突破上篮得分,5分27秒王征两罚一中。帕克突 破造成郭磊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落后了5分 。4分27秒斯威夫特两罚一中。杜锋在3分18秒打 三分在成功,广东90-83领先。3分01秒斯威夫特 强打造成哈里森第六次犯规,他两罚两中。2分52 秒帕克投中三分球,2分14秒艾米特回敬三分,山 东还落后5分。1分23秒朱芳雨上篮得分,周鹏犯 规,艾米特两罚两中,双方还有5分的差距。最后 46秒朱芳雨上篮,广东97-90领先。邹易霖三分不中,杜锋两罚两中,不过他被吹违体犯规,杜锋竟然两罚全失,斯威夫特两罚一中,山东追成94-97。艾米特三分不中,山东输球。·

  广东首发:刘晓宇、王仕鹏、周鹏、董澣麟、哈 里森

  山东首发:代勇、刘久龙、吕岩、李林、斯威夫 特(大苦瓜)

相关新闻:

  • ·聚焦:艾米特关键时刻哑火要命 艾米特两双让死神屡受辱
  •     朱芳雨15分演绎替补神奇 亚洲第一小前王者归来
  • ·分析:广东队躲过3次追杀 险胜山东显现卫冕冠军风采
  • ·赛后:巩晓彬批艾米特贻误战机 李春江:广东不是输不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森强打斯威夫特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