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阿尔及利亚为球迷提供半价机票 降至6万第纳尔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30日20:44

    新华社阿尔及尔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晨)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在安哥拉揭幕。为鼓励更多本国球迷赴安哥拉为国足加油助威,阿官方29日宣布,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票价由原来的13.5万第纳尔(约合1800美元)降至6万第纳尔。

    阿尔及利亚青年和体育部当天宣布,受总统布特弗利卡之命,为运送超过3万名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支持者赴安哥拉观战,阿国家航空公司获得财政补贴,飞往安哥拉的机票以4.5折出售。公司方面宣布,将保证球赛期间阿尔及尔和罗安达之间的往返机票正常供应。

    考虑到安哥拉接待能力有限,阿政府还采取了其他一些便民措施鼓励球迷赴现场加油助阵,包括要求阿尔及利亚银行提供外汇兑换特殊政策,使球迷能够顺利支付住宿费用等。

    此外,阿尔及利亚还将派遣一支专业医疗队前往安哥拉,而所有阿球迷必须接种黄热病和甲型H1N1流感等疫苗。

    上个月,阿尔及利亚队和埃及队为争夺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非洲区最后一张入场券在苏丹进行了一场附加赛。为运送球迷赴现场助阵,阿国内数家公司提供赞助,阿尔及尔到苏丹喀土穆的机票价格由9万第纳尔(约合1200美元)降至2万第纳尔,且球赛门票免费。(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