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颜行书主场终开和 4战3分MVP情人并未融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30日22:32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男篮主场横扫陕西锂源动力,胜利归功于双控卫卢卡斯三世和刘炜,还有阿巴斯、塞勒以及其他一些国内球员,但胜利与一人无关,他就是MVP情人颜行书。这位来自中华台北的篮球选手在来到上海初期被寄予厚望,不过五轮结束后颜行书的表现令人失望。五场比赛他只得到可怜的3分且刚在主场开和。

  在中华台北,颜行书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篮球选手,他曾是2003年男篮亚锦赛的助攻王,他也因为出演《MVP情人》和张韶涵传出绯闻从而登上娱乐版面的头条。在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之后,俱乐部最先看中的是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林志杰,不过林志杰最后选择加盟浙江广厦。在这之后,上海男篮选择了颜行书。这并非颜行书首次在CBA打球,2007-08赛季他曾在云南红河打过22场比赛,其中20场首发。他场均贡献8.13分和5.18次助攻!

  在云南红河效力期间,颜行书的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但在来到上海之后,身披3号球衣的颜行书并未延续自己在云南的表现!联赛揭幕战,颜行书只出场打了56秒,技术统计榜上都是“0”!而林志杰在揭幕战的表现令人赞叹,此时不少媒体称颜行书为“水货”!因为某种原因,颜行书缺席了上海男篮次轮比赛。而在第三轮客场对阵北京金隅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之后主帅邓华德派上颜行书。在11分06秒的出场时间里,颜行书依旧一分未得,但好在送出4次助攻和2次抢断。

  客场出战天津荣钢的比赛,颜行书替补出场6分20秒,他在内线1投1中得到2分,这是其加盟上海男篮后得到的第一分!本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陕西锂源动力。在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颜行书再度登场。虽然加盟上海男篮后表现不佳,但主队球迷还是十分喜爱颜行书的,每当这位MVP情人控球时,现场总会爆发出热烈掌声。现场解说员也说道:“颜行书何时能在主场开和呢?”可惜出场后内外线4次空位出手,颜行书都没有将球投入。

  颜行书还获得过罚球机会,可惜他的两罚都没有命中。比赛最后时刻,颜行书在前场左侧控球时遭到对手包夹,裁判判罚犯规,颜行书又一次站上罚球线。他首次罚球还是不中,现场观众给予这位中华台北选手掌声,颜行书调整呼吸终于罚中第二球!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掌声。这是颜行书本赛季个人得到的第3分,事实上加盟上海男篮后他一共打了4场比赛却只得到可怜的3分。由此可见,MVP情人还没有真正融入上海男篮。(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