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更衣室猛夸小将 周鹏谦虚:还应该更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30日23:25
广东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会体育 陈萌 12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CBA结束了第5轮争夺,广东宏远以94比97击败山东黄金,继续保持不败。广东队依靠着打硬仗的经验,最终战胜对手,而周鹏则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本场比赛,周鹏有一段时间错位防守艾米特,取得不错的效果。在进攻端,他也凭借着身高优势屡屡得手,两队僵持时,正是周鹏连得8分,让广东走出困境。15分6个篮板3次抢断2个助攻,周鹏交出的数据很全面。

  赛后在更衣室内周鹏也受到了表扬,“今天打得最好的是周鹏!”老总刘宏疆表示。李春江也夸奖其爱徒, “周鹏今天做得好,三个前场篮板三个后场,可能统计有误,应该比这还会多。”整场比赛,周鹏都如拼命三郎般在场上拼抢,尤其是他在防守中的作用。

  广东最终赢下山东并不容易,山东与广东拼到了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周鹏认为球队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全运会赢山东就很艰难,现在他们双外援实力也很强,我们防对方挡拆还是不好,以后要做得更完美些。”对于自己的表现,周鹏还是很谦虚,“表现还算可以吧,但是处理关键球的能力还是不行,失误了一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里森强打斯威夫特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