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中视体育祝贺《搜狐-天下体育》新页面全新上线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作者:天下体育
2009年12月31日00:00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讯  在搜狐-“天下体育”页面全新改版之际,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于此向“天下体育”的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

  搜狐天下体育成立以来,已联手全国50家省市广播电台播出各项体育赛事,覆盖面广,并为听众打造了权威、独特的体育广播世界。而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唯一的商业运营机构,其业务涵盖体育频道整体运作和形象包装、报道权买卖以及体育赛事节目制作等,并且直接参与运营、管理和播出多达千余场体育赛事,拥有非常丰富的赛事资源与内容。

  2010年,天下体育电台联盟携手中视体育,将在体育传播领域开展合作,共享国内外饕餮赛事,为广大热爱体育的听众们在新的一年里奉献更多新鲜的赛事资讯、带来更多惊喜、让广大听众们领略更为与众不同的体育天下。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