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天津男篮不满裁判判罚 阿的江提醒队员注意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09年12月31日00:42

    搜狐体育讯 天津队教练组成员在比赛期间两次找到技术代表理论,表明天津男篮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天津队主教练并没有多说什么,只表示有一些遗憾。

  但天津队跟队记者希望通过新闻发布会环节,听到获胜方八一双鹿对裁判员判罚的看法。天津队随队记者非常不客气,在表示了天津男篮对八一双鹿尊敬之后,询问了阿的江“赛场之外,有哪些侧重之处?”。

  阿的江说:“我的本职工作在球场上,攻防转换。我想八一队受到的尊重绝对不是某一代人一批人,而是六代人的努力。即使是现在的八一队,我们也正在提高我们本身的实力让对手尊重。无论球场上的实力怎么样,我们八一队的精神本身就是值得尊重的。“

  说道裁判的判罚,阿的江认为裁判员是公正的。“今天的比赛确实是因为运动员没有适应篮管中心抓手部动作造成的。”阿的江认为这样的判罚不光是给了天津队,对八一双鹿也并没有偏袒,“在关键时刻特别是前场,吹了我们(八一队)两次,包括最后时间,仍然吹了八一队一次。”

  阿的江解释:“今年联赛裁判尺度发生了变化,在国际大赛当中,中国运动员的手部动作经常被吹。国际比赛已经证明我们在比赛中有些动作是有问题,篮管中心这次也是下定决心改变运动员的手部动作。”当然这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阿的江昨晚提到胡克,几次出现手部动作不规范被吹的情况。“对我们自身以后更加规范化有很大的帮助。”阿的江说。(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