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喊“首打亚冠不丢人”口号 河南队引援用满名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31日00:45

  据新华社电 喊出“首打亚冠不丢人”口号的河南建业目前正在费尽心思引进内外援。早在今年联赛最后一轮刚结束,就宣布与奥利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3位功勋老臣签下续约合同。目前建业正在全力寻找其余的两名外援,准备用满“4+1”的名额,具体目标是中后卫和前锋各一名。

  在内援方面,出于双线作战储备人才的考虑,河南建业同样准备用满“5+3”(五名内援和三名不占名额的U21队员)的转会名额。重点是国内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一些极具潜质的年轻球员。目前已有多名国内球员随建业队试训。包括北京宏登的白光和刘涛宇、大连实德的刘玉胜、北京国安的高大卫等。据悉,重庆力帆的中场核心黄希扬和广州队的徐亮也已进入俱乐部的视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