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涉假成足甩卖冲超功臣 汪嵩被俱乐部挂牌出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31日00:49

  信报讯 继广药足球俱乐部甩卖7名主力队员之后,同是处在假球漩涡中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开始甩卖球员。

  29日,成足队长、26岁的汪嵩已被俱乐部挂牌出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涉嫌参与打假球本月被捕,目前,俱乐部的命运还是一个未知数。汪嵩在中甲联赛赛季中曾攻入15个球,是成足冲超的功臣,还曾入选国家队。

  汪嵩29日下午才得悉自己被俱乐部挂牌。俱乐部对此没有做太多的解释,负责俱乐部工作的马明宇说,这是俱乐部的正常调整,挂牌球员是经过主教练及俱乐部相关方面商量后决定的。同时被挂牌的球员还有季铭义和赵明鑫。

  (张九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