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尔及利亚鼓励看非洲杯 半价机票招呼球迷捧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1:13

  据新华社电 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在安哥拉揭幕。为鼓励更多本国球迷赴安哥拉为国足加油助威,阿官方29日宣布,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票价由原来的13.5万第纳尔(约合1800美元)降至6万第纳尔。

  阿尔及利亚青年和体育部当天宣布,受总统布特弗利卡之命,为运送超过3万名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支持者赴安哥拉观战,阿国家航空公司获得财政补贴,飞往安哥拉的机票以4.5折出售。公司方面宣布,将保证球赛期间阿尔及尔和罗安达之间的往返机票正常供应。

  考虑到安哥拉接待能力有限,阿政府还采取了其他一些便民措施鼓励球迷赴现场加油助阵,包括要求阿尔及利亚银行提供外汇兑换特殊政策,使球迷能够顺利支付住宿费用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