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小胜维拉损失惨重 铁卫重伤恐将缺阵数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09年12月31日01:30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英格兰国脚、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森在小胜维拉的比赛中右膝内测韧带撕裂,他很可能会因此缺战接下来的几场英超比赛。

  今年夏天格伦-约翰森以1800万英镑身价,10万英镑的周薪从朴茨茅斯转会至利物浦,这也是红军2009年夏天首笔转会。2003年,他成为阿布入主切尔西后签下的第一位新人,其意义不言而喻。但终因与时任主帅穆里尼奥交恶而出走;2007年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他以400万英镑从切尔西永久转会加盟庞贝;2007年朴茨茅斯以400万英镑签下他,而22个月后格伦-约翰森凭借自己的能力征服了贝尼特斯,最终再次步入豪门。

  在英格兰国家队中,格伦-约翰逊也逐渐坐稳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在英格兰主场6-0血洗安道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格伦-约翰逊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可以说他已经提前获得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昨天利物浦客战维拉公园,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格伦-约翰森受伤,他试图带伤作战,但最终未果被主帅换下。好在随后不久,利物浦队在补时阶段由托雷斯攻入制胜球。

  “今天扫描显示他的右膝内侧韧带撕裂,明天专家将对其进行会诊,至于休战时间应视其伤情和恢复情况再做决定。”俱乐部发言人在官网上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