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改变2009--体坛年度盘点 > TOP排行榜

09国际国内十大新闻出炉 首个全民健身日占头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2:54

  本报讯 由中国体育报、人民日报体育部等单位联合评选的2009年中国、国际十大体育新闻昨天揭晓。我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启动和巴西里约热内卢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分别成为中国和国际体育十大新闻的头条。

  即将过去的2009年是全民健身为主旋律的辉煌之年:8月8日,我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启动;8月30日,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条例》;10月1日,《全民健身条例》施行。全民健身热潮之外,张琳实现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突破、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举行、郎平签约恒大女排、刘翔完美复出、姚之队正式签约收购上海东方男篮、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举行等,也都是2009年的重大体育新闻事件。而高尔夫球和七人制橄榄球正式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博尔特分别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网坛名将费德勒夺得法网冠军成就全满贯,所获大满贯达15个,超越桑普拉斯成为世界网坛第一人等消息,都是2009年世界体坛的热点与焦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