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杨璞将举行退役仪式 众球星将捧场杜文辉欲献歌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31日03:3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从昆明返回北京。球队在机场就各自解散,度过难得的四天假期。今天,将有部分队员再次聚首,参加杨璞在新华百货举行的退役仪式。之所以将退役仪式选在12月31日,杨璞表示:“辞旧迎新,象征着新生活开始了。”

  听说杨璞将举行退役仪式,队里的好朋友都表示会去捧场。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路姜、张思鹏等现役球员将出席这一活动,退役球员中,南方、韩旭、徐阳、薛申等人也将到现场为他们的小师弟捧场。一直在海外踢球的高雷雷也会作为特别嘉宾现身。活动从22点开始,嘉宾亮相之后,将在22点15分左右进行杨璞的战靴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随后将是一个小时的演出活动。从23点20分左右,退役仪式将进入高潮,杨璞不但要发表退役感言,还将接受来自神秘嘉宾的礼物。

  新年到来之际,杨璞还将和现场所有朋友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的到来。退役仪式上,杜文辉还将担任特别演出嘉宾。“上次在答谢晚会上唱得不痛快,这次补上,也算是给球迷们一个惊喜。”杜文辉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