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偕绯闻女友高调亮相 300人在私人会所买醉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31日03:47

   “希望大家给我和我的家庭一些私人空间,我要学会专注于做一个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父亲和更好的人。”伍兹那封感人至深的声明还历历在目,但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这个2009年体育圈最大的丑闻主角又给人抓到了把柄。据美国著名的名人网站etonline报道,就在上个周末,伍兹和绯闻女友乌琪泰尔携手出席了一个盛大的派对,看上去多情的老虎大有将偷情“进行到底”并且“公开化”的趋势。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与乌琪泰尔高调亮相

  300人在私人会所买醉

  据悉,伍兹一艘名为“隐私号”的游艇就停泊在棕榈滩,而乌琪泰尔在距离这艘游艇大约500米远的地方拥有一处价值200万美元的豪宅,豪宅登记注册的名字是迈克尔·阿塔西。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这里就是两个人幽会的地方,甚至在伍兹丑闻败露后,两个人依然在此同居。更匪夷所思的是,上周六的晚上,伍兹和乌琪泰尔还手挽手混进了棕榈滩一家狂欢俱乐部,这是一家私人会所,当晚有超过300人在这里买醉。

  看上去伍兹尽管小心但也并不避讳被外人看见,他在妻子艾琳那遭到的冷遇,在乌琪泰尔的怀抱里可以一并消化。而乌琪泰尔也不是省油的灯,在众多情妇中,她一直是和伍兹走得最近的那位。现年34岁的乌琪泰尔曾经是一名电视制片人,自己拥有一家夜总会,此外,她还是圈内著名的“派对女”,也是第一个被媒体曝光的伍兹情妇。

  据美国媒体透露,正是因为乌琪泰尔在电话中和“虎嫂”艾琳发生争吵,继而导致艾琳情绪失控拿着球杆追打伍兹,引发了那场离奇的车祸。更有甚者,在伍兹与艾琳婚姻出现危机后,乌琪泰尔公开宣称:“她(艾琳)要离婚了,我的希望来了。”《Showbiz spy》杂志撰文称:“自从爆发家庭大战后,伍兹和外界就断了联系,但是他和乌琪泰尔的电话不断。”另一家周刊则透露,现在的乌琪泰尔身材略显丰腴,有可能已经怀上了伍兹的孩子,因为这位绯闻女郎在接受采访时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一个孩子也许能把我和伍兹绑在一起。”

  艾琳要求分得一半家产价值3.35亿美元

  如果说丑闻败露之初,伍兹还在极力挽回自己的公众印象,还在竭力拯救这段婚姻,那么现在他似乎有意“破罐子破摔”。一方面,妻子艾琳一直对伍兹态度冷漠,过去的一个月中,两人先是争吵不断并伴有厮打,随后他们干脆互不搭理;另一方面,伍兹的助手透露,伍兹的精神状态非常糟糕,接近崩溃,每天需要依靠药物才能勉强度日。

  在这种情况下,乌琪泰尔的怀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伍兹感到宽慰,既然妻子不依不饶,那么伍兹也只有退而求其次,毕竟乌琪泰尔和他之间还有感情,至少在众多情妇中,乌琪泰尔的位置非常特殊,伍兹时常会去探望她,乌琪泰尔也始终没有忘记伍兹,而不像其他情妇那样为了金钱就向媒体大肆爆料。

  世事难料,曾经准备和妻子一起移居瑞典的伍兹现在不得不思考如何了结自己的离婚官司,之前伤心欲绝的艾琳已经当着伍兹的面撕碎了两人的婚前协议。根据知情人透露,艾琳已经聘请了美国顶尖的离婚律师,准备在近日和老虎对簿公堂,正式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而她的离婚要求是分得老虎一半的家产以及一双儿女的独立抚养权。

  两人的婚前协议中曾经规定,两人结婚后10年内离婚,艾琳可以得到2000万美元,在“小三门”曝光后,伍兹一度将这个数字提高到了5000万美元,但如果艾琳能够通过官司得到伍兹一半的家产,那么她得到的将是一笔天文数字般的巨款。根据相关统计,伍兹在和艾琳结婚后的5年中赚到了6.7亿美元,也就是说艾琳可以得到3.35亿美元。

  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真的打起官司,艾琳处于极其有利的位置,一方面老虎是导致婚姻破裂的罪魁,而现在老虎和乌琪泰尔的携手狂欢更会成为律师的有利证据,为了一时的欢愉让自己的荷包瞬间瘪了一半,这恐怕是伍兹不想看到的,但眼下心力交瘁的老虎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