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惨败新疆队 球迷提前退场杰森被喊下课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4:16

  原本被看作试金石的比赛变成了一场大屠杀,昨晚,主场作战的江苏南钢以90:107惨败于新疆队,测试结果显示,本赛季南钢队保三争一的目标彻底沦为笑柄。南钢排名已跌至第十。在南京的瑟瑟寒风中,杰森第一次听到了主场球迷“下课”的喊声,南钢球迷也以集体退场来表示对球队的不满。

  更换外援

  就能保三争一?

  南钢队本场比赛的外线防守是千疮百孔,新疆队的战术安排很对路,特别是薛玉洋在外线10投8中,艾伦10投7中,两人命中率均超过70%。

  南钢队中6人上双,孟达有23分进账,韩硕17分,易立和胡雪峰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但仍不敌新疆超高3分的命中率。“这支球队明显是赛季开始前没有准备好,再提保三争一完全是笑柄了。”一位圈内的资深记者讽刺道。

  万般无奈之下,南钢队只能把扭转败局的希望放在了更换外援上,“哈维肯定不能来了,昨天教练组研究决定,让去年在新疆队效力的胡安来南钢。”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联系当中,胡安极有可能在1月8日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亮相。

  “来了胡安就能保三争一?我不相信,今年南钢能进季后赛就算万幸了。”一名球迷说道。

  被喊下课 杰森无地自容

  毫无疑问,杰森的日子不好过了,他第一次在主场听到了下课声。

  第三节开始,南钢大比分落后,丝毫没有逆转的可能,看台上出现了零星的“下课声”,到了第四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看台上的球迷集体喊起了“杰森下课”的口号。“南京球迷一般都很温和,但这次喊出了下课的口号,看来杰森以后的日子确实不好过了。”一位球队人士告诉记者,“虽然成绩不好并不全是杰森的责任,但杰森作为主教练确实要承担一些责任。”

  全场比赛胡雪峰和唐正东两位核心球员状态低迷,杰森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其中唐正东因为脚踝的伤病而发挥惨淡,全场仅有2分和7个篮板,内线9投仅1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森说道:“比赛一开始就如同拳击比赛一样,开始对手打得很好,挖了一个大坑,虽然我们打得很顽强,但是还是没追回来。”

  以往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森点评完比赛都会自信满满地说一句“有问题吗?”然后等待着记者们的提问,但昨晚满屋子的记者对杰森熟视无睹,杰森渐渐失去了人心。

  提前退场

  球迷高喊退票

  南钢能有这几年的好成绩,与球迷们多年来不离不弃紧密相连,球队身处困境,昨晚依然有3000多名球迷到场助阵,但忍无可忍的球迷们只能用提前退场来表达不满。

  比赛还有5分多钟结束,南钢队依然落后20分。一个看台突然一声巨响,原来一名球迷踩爆了一根加油棒,随后他起身离开。然后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提前离场的行列,踩爆加油棒的声音汇集成一种刺耳的讽刺。球场进入垃圾时间,但孟达依然在远投和突破,易立也在拼抢篮板,但球迷们无心留下。比赛还没有结束,已有1/3以上的球迷离开了现场。

  那位带头的球迷是一名南钢职工,看了十几年比赛,他的邻居几年前看南钢与广东队的比赛时,因为过于激动导致心脏病突发离世。带头的球迷说:“以后我连得心脏病的机会都没有了。”说完后他在冬夜的寒风中离去,瘦削的身影留下的是凄凉。一位从市区驱车来看球的球迷非常愤怒,“不管是不是周末,我都会来看球的,路上堵车,我就从二桥过来,这几年看南钢花再多的钱我也没有怨言,但以后我真的考虑要不要来看球了。”还有一位球迷兼职干“黄牛”,2004进总决赛的时候,一张80元的球票被炒到了上千,但球票再抢手,他也没忘给自己留一张,但现在他改变了主意,“球票越来越不好卖了,这球我自己看着都堵得慌,还能指望它(卖票)发财。”快报记者 沈忱

  CBA战报

  广厦 106:95 青岛

  山东 94:97 广东

  福建 110:107 北京

  辽宁 101:98 吉林

  八一 90:89 天津

  山西 83:99 浙江

  上海 111:83 陕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