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骑士末节擒老鹰获得五连胜 火箭108-100胜黄蜂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31日07: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骑士凭借强势防守,以95:84战胜老鹰,获得了五连胜;而火箭队则依靠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108:100战胜了黄蜂。

  主场作战的老鹰首节状态甚佳,乔·约翰逊一人就独取11分,帮助主队以26:23进入次节。第二节开始还不到10分钟,骑士便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的僵持过后,老鹰以74:75的微弱劣势进入第四节。末节骑士一上来就展现了极为出色的防守,让老鹰的进攻受到很大的阻碍,客队顺势完成了一波10:0的攻势,并就此锁定了胜局。

  而两天前客场败给骑士的火箭昨日回到主场,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在双方交替领先后,黄蜂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被认为全联盟打球最玩命的火箭第四节一上来就用严密的防守卡住“蜂王”保罗的七寸,并在7分钟内打出23:4的小高潮,反将比分超出11分。虽然黄蜂在最后71秒时又把分差缩小到2分,但火箭依靠稳定的罚球,最终确保了主场五连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