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新秀榜:国王两将列前四 火箭新秀掉出前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1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在这一期新秀榜上,国王队有两名球员上榜,他们分别是特雷克-埃文斯和卡斯皮,而且两人均进入前四名之列,雄鹿新秀詹宁斯和森林狼队的弗林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由于遭遇伤病而缺阵了一段时间,火箭新秀巴丁格现在已经掉出前十名之外。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方的点评: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4,上周排名:1)

  数据:场均20.3分、5.1个篮板、4.9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最近遭遇脚踝伤势,这成了阻碍他前进的一大因素。在国王不敌湖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埃文斯受伤,此后他缺席了对掘金那场比赛。在最近两周时间里,埃文斯曾经帮助国王队在落后多达35分的情况下逆转公牛队,而且还帮助国王队与湖人队展开一场大战,直到加时才惜败,埃文斯的总体表现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