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热身惜平约旦 对手严密防守中国队失误连连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7:47

  本报讯 国足昨天在浙江义乌与来访的约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国足以2比2的比分惜平约旦队。这是国足为准备新年1月6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开场后,中国队迅速展开积极进攻,而约旦队的严密防守让中国队失误连连,两队一度呈胶着状态。比赛进行至上半场中段,约旦队中场有所加强,对中国队造成一定的威胁,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中国队即赢得角球,由荣昊将球传入禁区,张琳芃接应凌空抽射首开记录,中国队1比0领先。此后的第55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于海为中国队赢得左侧角球,黄博文球传约旦禁区中路,守门员出击犹豫间韩鹏已头球破门,中国队遂以2比0领先。此后约旦队开始调整阵容,调兵遣将,终于在第69分钟收获入球,替补出场的谢尔巴伊接到边路传球,晃过中国队后卫杜威的防守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比2。第75分钟,约旦队再次利用中国队防守出现的漏洞,由谢尔巴伊前插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2比2。 (欣 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