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大好形势瞬间毁灭 球迷愤怒高呼中国队解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7:51

  本报记者王正根义乌报道

  预想中,在义乌这个以小商品经济闻名于世的小城,“铜臭”味道相当浓厚,似乎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每天都只和小商品打交道,通过交易来不断积累财富……但就昨晚的比赛现场来看,竟然有 将近20000名球迷涌进了义乌梅湖体育场来为国足助阵,而当国足在大好形势被扳平时,这些球迷也喊起了时下国人流行的一句话——国家队解散。

赛前球迷痴心不改 点击欣赏更多

  在昨天比赛前,记者在球场旁边看到,停车场里停着如卡宴、奔驰、宝马等很多豪车。“来看球的,这些老板也不能整天混夜场啊。”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道。义乌梅湖体育场,曾经有一度是 浙江绿城的主场,国家队之前也来过这里和马其顿队进行过热身赛。“尽管我们义乌没有自己的球队,但是我们义乌人还是很喜欢足球的,要不我们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一座足球场呢。”一位球迷告诉记 者,这也是昨晚梅湖体育场能够涌进将近20000名球迷的主要原因。看台上,包括很多中年妇女都扎上了“中国队必胜”的红头巾,小喇叭也是很多球迷手中的必备加油工具。更令人惊奇的是,昨晚的看 台上有大概1000名左右约旦球迷,并且带来了他们如手鼓之类的西亚独有助威工具。据了解,大概有3000人在义乌做生意。

  “中国队,加油啊!”、“中国队,再进一个。”、“中国队,3比0。”随着各个时间段的比赛进程,义乌球迷在看台上始终在为国足加油,2比0时,他们陷入了欢乐的海洋。2比2时,义乌球迷们 难以置信,但依旧还在为国足加油。不过,当2比2的比分被定格时,义乌球迷不干了,开始骂人了,所以在赛后他们聚集在体育场的出口处,高喊“中国队解散”。

  不过,随着国家队大巴的驶离,义乌球迷们也在短短5分钟内消失在体育场周围,不见踪迹。国家队,昨晚为他们带来了快乐,但最终还有失落,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义乌人今天继续投入到小商品的 交易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