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锐张琳芃盼球迷支持 小将张琳芃赢得球迷肯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4:01
  本报义乌电(记者高崇成)尽管国足昨晚与约旦队一战无论结果还是过程均不太理想,但首次代表国足出战正式比赛的中甲上海东亚队小将张琳芃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他是首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就有进球的年轻球员第一人。

  张琳芃无疑是国足昨晚比赛中的最大亮点,上半时,打右后卫的他总是能出现在需要他的位置,下半时一开场,又是因为他那一脚精彩的远射,帮助国足打开僵局,随后全队才因此打出了10分钟的好球并取得2比0领先的局面。

  “我们全队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需要提高的地方也还有很多很多。在目前国家队最困难的时候,我希望广大球迷能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昨日赛后,张琳芃对记者说。

  20岁的张琳芃,在国家队中的表现有点像当年刚出道时的孙继海,而一手将他培养出来的徐根宝也称他很有点当年范志毅的影子,对此,张琳芃说:“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我会更加努力,做好我自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