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三支国字号足球队新年扎堆昆明集训 国足在海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31日07:57

  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获悉,明年1月3日至5日,国奥、国青、国少3支国字号足球队将来海埂进行冬训。而入选国奥队的杭州绿城球员钟蓓伟曾代表龙江基地参加过本报举办的擂台赛。

  本次国奥队来海埂冬训主要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集训时间为2010年1月3日至2月8日,并在此期间出访葡萄牙进行比赛。而国青和国少队同样是为了备战明年的比赛来到海埂。

  本次前来集训的国字号球队并非和云南没有一点关系。钟蓓伟尽管不是云南人,但他是从龙江体育训练基地走出,在龙江基地训练期间还参加过本报举行的足球擂台赛。这支国奥队组建初期,钟蓓伟是球队的主力右后卫,后来因为伤病原因逐渐淡出。今年中乙联赛决赛阶段,钟蓓伟所在的杭州队闯进四强,作为队中绝对主力的钟蓓伟功不可没,重回国奥也是理所当然。而入选国青队的邹宇成则是土生土长的昆明人,同样是从龙江基地青训队出来的他已经是中超冠军队北京国安青年队队长,代表国安参加过各级比赛。

  此外,海埂基地的工作人员透露,国家队本也打算来昆集训。但因为1月6日要打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选择到海南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