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队医称小贝伤痊愈 欲用成绩实现世界杯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7:34
  据新华社罗马电 AC米兰队队医29日表示,贝克汉姆的右脚踝伤已经痊愈,这位34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目前一切良好。

  这位队医在贝克汉姆进行了与球队的第二次合练后称:“他的状态的确很好。尽管一年过去了,但大卫给我的感觉还是像去年在球队时那样出色。几周前他的右脚受伤了,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

  贝克汉姆11月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时被对手撞伤了脚踝,有媒体对他能否参加AC米兰队后半程比赛表示怀疑,但AC米兰队队医的发言打消了人们的疑虑。

  在帮助洛杉矶银河队夺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亚军后,小贝再次被租借到AC米兰。去年,他也曾以同样的形式加盟AC米兰,并在球队中起到关键作用。小贝此次再度回归的目的不言而喻,那就是用在意甲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说服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从而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

  小贝目前要做的除了在场上积极表现外,还要努力避免伤病。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