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曾是印度女友“小三” 传秘密整容尚未证实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31日08:03

  商报讯 据美国著名娱乐新闻节目《今夜娱乐》爆料,12月26日晚上,伍兹和他的首位“小三”巫奇泰尔手拉手去棕榈海滩某私人宅邸参加了一个300人的大型狂欢派对。还有消息说,两人不顾伍兹尚未离婚的身份,已经开始同居。而可怜的正牌夫人埃琳,除了“拗”掉伍兹一半财产,带走两个孩子,好像已没有更多选择。

  另有猛料说,由于11月27日埃琳一杆子打伤了伍兹,世界高尔夫第一人约了菲尼克斯的医生整容。这是一条神秘短信爆的料:感恩节翌日,埃琳碰巧看到了巫奇泰尔给伍兹的短信,而这位道貌岸然的丈夫正谎称“约了朋友打牌”要出门。 “绝望主妇”抄起伍兹的9号铁疯狂地追出门去,敲碎了两块车玻璃,打伤了丈夫的鼻子,打落了他两颗上门牙。伍兹落荒而逃,结果撞上了树。当然,这条传言目前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佛罗里达高速公路的巡警、伍兹入院的健康中心以及伍兹律师的公开发言,都没有提及相关的情况。但车祸发生后,伍兹的邻居接受采访时说到,他脸上有三处不寻常的伤痕。

  随着伍兹绯闻“调查”的不断推进,美国媒体又挖出两位印度绯闻女友———鉴于当时伍兹还没结婚,这些女性与他交往也完全正当,不该受到任何谴责。把她们算进“小三”行列,完全是便于理顺伍兹的两位数的女性关系。

  《美国邮报》等媒体报道,伍兹在2001年时曾与宝莱坞明星拉拉·杜塔,或是2001年当选世界小姐的印度美女杜雅卡·乔普拉有染。据悉,1978年出生的拉拉·杜塔与伍兹约会期间,身份还是纽约扬基队棒球明星杰特的女友,属于典型的“脚踩两条船”。2001年,拉拉·杜塔当选了环球小姐冠军,此后进军影视界,现在她是印度网球明星布帕蒂的女朋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