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神锋1传1射两中柱 7场7球全年25球唯他独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31日08:16

    搜狐体育讯 1粒入球、1次助攻、2个门柱、10次射门……,鲁尼用堪称完美的表现帮助曼联在梦剧场以梦幻方式送别2009年。没有C罗的曼联,“小胖”就是老大!7场7球、全年25球入账谁还敢说鲁尼在进球数上对球队帮助不大?!

  与维冈的比赛意义非同寻常,除是球队09年收官战外,也是弗格森生日前夕的关键一役,向球迷和爵爷“献礼”是很自然的想法。巧合的是维冈这个对手是曼联最爱,此前9战不但全败收场,并且本赛季首回合还以0-5的比分惨败,其中那场比赛鲁尼梅开二度并就此攻入个人加盟曼联后的第100粒入球,再遇“送分童子”鲁尼和曼联将士怎会放过对手。

  开场不到20分钟鲁尼便完成了三次射门,并且一次比一次更有威胁,其中第20分钟的射门更是差之毫厘击中立柱弹出。不过第28分钟鲁尼还是助红魔打破僵局,在拉斐尔右翼送出传中球后,鲁尼前点抢射破门。或许导演认为此球有乌龙嫌疑,还几次播放回放镜头,但官方很肯定的将鲁尼的名字钉在进球者一栏。

  第52分钟,鲁尼又让维冈后防一惊,在接到贝巴的传球后,小胖原地头球攻门,可惜这次门楣又出来捣乱将皮球挡出。之后鲁尼的进攻势头不减,屡屡给半场替补登场的波利特制造麻烦。第75分钟,鲁尼前场左侧直传空档,瓦伦西亚插上一击即中彻底了结维冈。

  本轮过后,鲁尼在曼联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12粒,距离身前的C罗仅有6粒差距,按照目前势头来看超越C罗,甚至赶上安迪-科尔(121粒)都有可能,而在英超联赛中小胖的进球数(包括在埃弗顿时期)也达到了94粒,意味着只要再入6球即可达到百球大关。英超联赛不仅仅看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强争霸,在射手榜上鲁尼与德罗巴、迪福同样演绎着三雄争靴的局面。

  或许是看鲁尼实在太火,近期西班牙和英格兰媒体也开始爆炒“小胖”的未来。其中《马卡报》就刊出C罗推荐昔日好搭档来皇家马德里。C罗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韦恩能在皇马成为一道奇迹和耸人听闻的球星,他拥有在西甲取得成功的一切必要要素。”不过鲁尼似乎不愿追随“叛徒”C罗的脚步,据称小胖已有意在过完新年后便与曼联俱乐部开始探讨新合同的事宜。至于弗格森的态度很简单:“鲁尼现在可以站出来说自己才是曼联老大!”(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