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最大替罪羊高调跨入2010 一绝学他已到极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31日08:22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拒绝托雷斯做疝气手术结果让利物浦在09年收官战尝到甜头,一天后弗格森也因相同原因有所收获,原本被媒体预测需要对膝盖手术的贝尔巴托夫在“圣诞快车”的魔鬼赛程中却接连建功,以高姿态结束2009年征战。

  从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后,贝巴身上的压力就从来没小过,3075万英镑的高价标签让外界对潇洒哥的期望甚高。因此当球队遭遇麻烦时,贝巴往往被当做攻击最好的目标,进球少、跑得慢、太懒散……,潇洒哥的“罪状”着实不少。不过弗格森很了解保加利亚人,因此一直对其保持着信心。

  就在最近《太阳报》爆出贝巴膝盖受伤有可能需要手术时,爵爷立即出面说明事实:“贝巴膝盖是有点扭伤,但现在越来越好,他可以打满全场并且感觉很好,所以不需要受伤,希望一切不顺都能过去。其实我们对他的伤势非常小心,因为我们知道在赛季重要的下半赛季球队需要迪米塔尔。”

  与维冈的比赛是09年的最后一战,也是联赛下半程的首战。贝巴上半场表现算不上抢眼,首次成为焦点是在第17分钟,当时潇洒哥被布兰布尔放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马森认为布兰布尔率先触球没有点球。几分钟后,贝巴得到破门机会,在禁区右侧获得单刀机会后,潇洒哥的巧射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不过第31分钟,贝巴展现精妙脚法,在前场拿球后外脚背挑传右侧空档,最终经瓦伦西亚后由卡里克完成破门。

  下半场贝巴终于让维冈见识到自己的厉害,在瓦伦西亚右侧给出妙传球后,潇洒哥左脚停球然后右脚低射将比分改写为4-0,而这也是贝巴本赛季首次连续建功。2分钟后,贝巴又差点完成助攻,只不过因为门楣作祟,鲁尼在接到贝巴的妙传后未能破门。第68分钟,潇洒哥被维尔贝克替换下场。不过赛后《天空电视台》认为:按照贝巴如此表现,潇洒哥理应获得一个首发位置,而比赛之中现场导播确实给了在替补席上呆坐的欧文以特写,其中涵义不言自明。

  最终,曼联也以5-0的比分大胜从而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切尔西。对于胶着的争冠形势,贝巴去认为红魔最终将超越伦敦蓝狮进而夺下联赛冠军。“目前我们占据着较为有利的位置,尽管联赛依旧漫长且艰难,但我认为,总的来说曼联与切尔西将成为夺冠热门。我们受伤的球员陆续回到球场,球队的阵容也日趋完整与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相信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最后举起冠军奖杯的肯定是我们!”(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