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呈贡万人长跑迎新年 奥运过后健身热情依然高涨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09年12月31日07:08
  本报讯记者达娃·梅朵报道 “嘭……”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昨天,呈贡新区60多个单位的近万名群众齐喊“全民健身,共建新昆明”,以方队的形式在新建的春融西路上开始了颇具意义的“万人长跑活动”。

  上午9点30分,浩浩荡荡的长跑方阵从春融西路西段出发,途经惠兰园、米兰园、公安大楼,最后返回起跑点,全程共2.2公里。“呈贡新城建到哪里,我们就在哪里进行迎新长跑,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记录飞速发展的呈贡新城。”据呈贡县文体局局长杨利介绍,万人长跑活动已经在呈贡连续举办了10年,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激励新区人民以健康、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的一道亮丽的群众体育风景线。

  参加长跑比赛的呈贡一中学生陈宇婷兴奋地说:“我已经连续两届参加长跑活动了,这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去年我积极响应"支持北京奥运、倡导社会公益"的号召,参加了长跑活动,大家就像一个整体,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奔跑。而今年,我同样是发自内心的热情,一年一度的长跑活动已经成为我们迎接新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没想到奥运之后大家的健身热情还是这样高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万人长跑活动也成为了一座有效的桥梁,搭建起政府、企业以及公众之间的沟通平台。”杨利表示,今后,新区的大众健身将以每月一个活动的进度开展,每逢节日,呈贡新区都会开展系列的群众健身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