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称打出本季最佳状态 却不满球队只进五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31日08: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以5-0横扫维冈竞技,成功复制双方首回合“屠杀”局面,不仅为球队2009收官战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几小时后将迎来自己68岁生日的弗格森献上大礼。此役,鲁尼1射1传且有2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前维冈竞技球员瓦伦西亚1射2传,拉斐尔也有1粒入球1次助攻,另外卡里克和贝尔巴托夫也各有一球入账。主场与维冈竞技比赛结束后,弗格森主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先是赞扬了全队的战斗精神,并表示凭借着此役的5个进球,在净胜球上逐渐缩小与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差距。

  “看到全队表现如此出色,我感到很开心。上周日和今晚,鲁尼表现出世界级巨星的价值。他显示出强烈的胜利欲望,他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很了不起。我很高兴看到瓦伦西亚打进一球,那个进球其实很关键,我相信他以后会进更多的球。我们也看到了拉斐尔的进球,他甚至激动的跑到兄弟前面庆祝,他们都喜欢足球,这是一种了不起的激情。”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说,“我不希望挑选谁更出色,因为今晚球队表现的太出色了,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我认为上半场发挥的更好一点,甚至可以说本赛季发挥最好的。整体配合很流畅,保持快速的节奏,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弗格森继续说,“但我认为,今晚应该一直保持进球的势头,我们应该注意到这是一个进球的好机会。你永远不会知道,进球数的差异很可能将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我们现在有27个净胜球,切尔西有29个,阿森纳有30个,我们切尔西仅有两分之差,净胜球可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