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家军"晚节不保被追平 张琳芃首次亮相很惊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31日08:31

  商报讯 12月30日晚,中国男子足球队坐镇义乌与约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中国男足在2009年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下半场仅开始1分钟,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小将张琳芃为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54分钟,韩鹏接应角球再下一城,68分钟和74分钟,谢尔巴伊连入两球为约旦队扳平比分,全场结束,中国队遗憾地与约旦队战成2∶2平。

  由于国家队受伤病困扰,因此高洪波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后防线上,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张琳芃首发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黄博文则与杨昊组成国安的后腰组合,前腰则由重新回归国家队的邵佳一担任。

  下半场比赛仅开始1分钟,中国队就率先取得进球,杨昊开出的角球被约旦后卫率先顶出,张琳芃禁区线上半凌空射门将球扫入约旦队大门,1∶0中国队领先,张琳芃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取得进球。第54分钟,中国队扩大比分,黄博文角球开到前点,韩鹏倚住对方后卫抢点甩头将球顶入大门,中国队2∶0领先。

  第68分钟,约旦扳回一分,约旦队队长谢尔巴伊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地用假动作晃开了杜威,眼睛看了一下门将杨智起脚吊射,球准确地飞进球门远角,1∶2约旦队追回一分。

  第74分钟,约旦扳平比分,约旦前场挑传中国队禁区,中国队双中卫关门不紧,谢尔巴伊反越位从两名中国队中卫身后杀出,抢在杨智出击前头球攻门,球越过杨智飞入空门,2∶2约旦队追平比分。 (一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