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南非世界杯32强之尼日利亚 雄鹰高飞只怕窝里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8:43

  【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

小组赛赛程
小组赛赛程

  如今这支尼日利亚队是以2005年U20世青赛那支夺取亚军的球队作为班底,而尽管较之前些年球星名气有所不及,但快速简洁的打法还是得以传承。尼日利亚现在拥有卡努、马丁斯、米克尔这条坚实的中轴线,还有奥比纳、塔伊沃、乌切等精兵强将,球员实力毋庸置疑。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出线资格是到最后一轮方才拿到,因此尼日利亚人也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而一旦找到当年横扫非洲时的感觉,“雄鹰”便定会于南非的上空展翅高飞。只要他们解决了内乱,非洲雄鹰仍旧足以让任何球队胆寒。

  夺冠赔率:1赔81(32强排名第18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