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重走当年抗联路 雪山穿越竞速赛明年初伊春开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31日08:44

  本报讯 (记者 吴哲) 30日,“中际联盟”杯黑龙江·伊春首届雪山穿越竞速赛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局召开,比赛将于2010年1月8日至10日在伊春上甘岭溪水原始森林公园和汤旺河国家公园举行。

  为了推动我省冬季登山及户外运动发展,本届雪山穿越竞速赛由省体育局、伊春市政府及12月18日成立的“黑龙江省登山协会”主办,伊春市体育局、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

  徒步穿越是指在规定区域里,靠徒步行走来完成起点到终点的穿越里程,可能跨越山岭、丛林、沙漠、雪原、溪流、峡谷等地貌的一种户外活动。让参与者在强健体魄、亲近自然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野外生存能力。此次雪山穿越竞速赛将重走抗联战士抗战时期的一些遗址,感受当年抗联战士在小兴安岭冬季奋战的艰苦,也欣赏伊春秀丽的自然风光。我省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比赛设置团体赛、个人赛和冬季户外专题摄影大赛,机关、企事业单位、注册的户外俱乐部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皆可到省体育局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