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妖刀出鞘胜率73% 1射2传造四进球谁还念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09年12月31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半程打完,弗格森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失去C罗,但适应得非常好,我们积分比上赛季只差1分,进球还多了8个,还需要担心什么?”代替C罗的瓦伦西亚无疑起到重要作用,爵爷也重点表扬:“这孩子表现非常好,他风格硬朗,就像一个长筒靴一样,非常坚韧,每场比赛都与对手拼到最后一刻。”

  今年夏天,弗格森将瓦伦西亚从维冈带到老特拉福德,花了1700万英镑,如今看来C罗的替身的确物有所值,尽管此前他只进了6球:“他有了不起的体能与出色的速度,他和C罗球风不同,但能填补我们的边路,这孩子表现真的非常出色。”《每日镜报》也宣称:“曼联买下厄瓜多尔人时,多少人取笑这笔交易,但现在该轮到瓦伦西亚笑话他们了。”

  对阵老东家,瓦伦西亚自然知晓维冈弱点在哪,对手的左路完全被他突击打爆。第32分钟,瓦伦西亚接直塞,连续蹬地预备传中,看似要传门前,却巧妙地回敲到禁区弧顶内一点的位置,对手光顾着防守门前的鲁尼和朴智星,根本没料到这手,卡里克后插上斜射无人干扰,进球何等容易。卡里克破门后第一时间找瓦伦西亚庆祝,此球谁的功劳更大,不言而喻。

  C罗加盟曼联时,传中水准一塌糊涂,而且踢球也太独,以至于和范尼闹翻导致弗格森不得不在两人中选留一人。瓦伦西亚这方面却不成问题,突破传中是他最擅长的技术环节,而且踢球很无私,直接造福了鲁尼贝巴这些锋线球员,这样的队友自然备受推崇。第50分钟,瓦伦西亚如法炮制,右路一个变向就甩开盯防自己的后卫,一脚横贯禁区的传中,助攻贝巴打入第二球。

  传球感觉不错,射门也得跟上,第75分钟,瓦伦西亚手刃旧主,鲁尼分球,瓦伦西亚正好反越位成功切入禁区,不等门将封角度一次巧妙的外脚背弹射将球送入远角。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参与制造5个进球中的4个(拉斐尔助攻鲁尼一球,也源自瓦伦西亚策动),厄瓜多尔国脚的表演是完美的,《曼城晚报》给他打了8分,并列全队最佳。

  这已是瓦伦西亚加盟曼联后的第七个进球,此前效力维冈三年,厄瓜多尔边锋一共才进了7球,本赛季刚过半程,他就追平了此前三年的纪录。“那七个球大概还包括训练和练习赛的进球吧?”玩笑归玩笑,瓦伦西亚并不自满:“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我希望继续提高,取得更多成绩,我相信球迷会看到我表现出更多的实力。”

  据媒体统计,凡是瓦伦西亚出场的比赛,曼联胜率高达73%,而一旦他缺席,曼联赢球概率连60%都不到。这样的宝贝,弗格森怎能不爱?爵爷赛后乐歪了嘴:“我很高兴,瓦伦西亚又为我们进球了,这是比赛真正的关键点,他可以为我们进更多的球。”这话应该没有人怀疑。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