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大将汪嵩“被挂牌” 或与主帅王宝山存隔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8:53

  本报讯 当俱乐部原董事长许宏涛、前副总尤可为被批捕,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近日又将队长汪嵩、老将季铭义以及赵明鑫送上转会名单。不过昨晚记者了解到,汪嵩被清洗与“赌球”无关,而是缘于他与现任主帅王宝山之间的“积怨”,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成足客战鲁能未将汪嵩列入比赛名单其实早已为今天的结果埋下伏笔。

  前晚,成足俱乐部“看守内阁”在副总马明宇与主帅王宝山等人深入沟通后,最终决定将汪嵩、季铭义、赵明鑫送上本赛季“转会柜台”。由于摘牌制被废止,3人的具体转会费尚不明确。此事一出,外界立即敏感猜测其中缘由与“赌球事件”有关系,认为可能这是成足俱乐部预料到可能被重罚而仓皇套现。不过马明宇等人纷纷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而记者从知情人口中,也确认此事的确与俱乐部涉赌无关。

  汪嵩曾在黎兵挂帅时代被提升为队长,但在王宝山到来之后却不再“得势”。“一个是老臣,一个是新帅,两人在工作中难免产生一些分歧,久而久之矛盾也就积蓄多了。”知情人分析道。汪嵩自己也承认这种矛盾关系的存在,并透露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他虽然随队前往济南,但最终竟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很大程度上加深了他与王宝山之间的隔阂。汪嵩走人看来早已成定势,季铭义、赵明鑫很可能也以同样的原因成为成足清洗的对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