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黄健华动态

黄健华:有机会在湖北搞支篮球队 现在只是愿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31日08:54

  晨报讯 (记者张琳)昨日,前来武汉创办《爱篮球》杂志的NBA骑士队老板黄健华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在武汉建支篮球队时说:“这样的愿望当然有。不过这要等合适的机会,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我想完全可以做。”

  克利夫兰骑士队股东,休斯顿火箭队老板的合伙人,CBA吉林东北虎老板……黄健华是一个近两年来在体育圈内爆红的名字。这位华尔街出身,在资本运作领域长袖善舞,同时又对体育情有独钟的传奇人物日前来到武汉。由于黄健华的特殊背景,此番在汉创办篮球杂志引发外界丰富联想。尤其是本地篮球迷都想知道,黄健华会不会在湖北武汉再投资办一支篮球队,湖北地区也从来不缺乏篮球人才。运作此事,对于擅长资本和资源整合的他来说并非难事。对此,黄健华昨天给出的答案虽然不甚明确,但依然给人极大的想像空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