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吴昊王晓龙两将携手回家 张路:鲁能已同意转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8:55

  本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的吴昊和王晓龙这两名北京籍球员回到北京,虽然对于转会的事情讳莫如深,但是国安俱乐部承认“山东已经同意放他们转会”,并且从第二阶段的冬训开始,两人就将跟队前往海埂。可以说,吴昊和王晓龙已经无限接近回家了。

  虽然回到了北京,但是吴昊和王晓龙却对于转会一事出言谨慎,吴昊委婉地表示:“回家处理一些事情,至于后面的事情再慢慢来。”但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从现在开始就已经跟国安训练了”:“我们和山东那边也有过交流,对方俱乐部已经同意放他们转会了。由于中国足协的转会细则刚刚下发,他们的身价还有待进一步计算和谈判,但是他们从现在开始已经可以跟随球队训练了。一旦最终谈判成功,两人就可以直接进队,也有更多的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当记者问到“两人会不会随队前往海埂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时候,张路语气肯定地说:“我想应该会去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