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英超金靴下周复出 战绩不佳安帅欲出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31日16:06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20轮,切尔西在主场凭借着德罗巴和对方的乌龙球,2比1艰难击败同城对手富勒姆,这也意味着安切洛蒂圣诞魔鬼赛程处子秀到此结束。进入12月份的切尔西,似乎全队都打不起精神,状态甚至极其糟糕,整整一个月内的8场比赛仅拿下两场,幸好英超其他争冠对手也陷入不同的危机,才使得蓝军在圣诞魔鬼赛程过后继续占据英超积分榜首位。虽然说切尔西熬过了艰难的12月份,但即将来临的1月份似乎要比过去更艰难,那是因为即将到来的非洲杯,会让切尔西损失惨重,德罗巴、埃辛以及卡卢众多非洲球员将不得不离队,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1月份比12月份的日子更艰难。

  就在前锋德罗巴以及卡卢离队之际,安切洛蒂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阿内尔卡即将复出。法国前锋是在一次训练中不慎拉伤肌腱肌肉,从而休战了将近三周,在进入12月下旬,安切洛蒂不得不启用年轻前锋斯图里奇,以来代替阿内尔卡。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斯图里奇难堪大任,他在近期连续出场三次英超赛事,但仅仅创造了一粒点球而已,所以面临着球队流逝严重的一月份,阿内尔卡的健康将显得无比重要。

  “阿内尔卡将伤愈复出,应该可以参加周末足总杯对沃特福德的比赛。明天他将于球队一些训练,目前他恢复的很好。我们必须等到那一天再做决定,如果没有风险,他应该会上场打比赛。”安切洛蒂说,“我知道足总杯对于英国球迷的重要性,所以我准备派出最好的球队与沃特福德比赛。”

  虽然安切洛蒂口口声声称切尔西将派遣出最好的球队,但从目前来看,切尔西很难组成一支与现在相比拟的阵容。德罗巴以及卡卢的离队,对切尔西打击最大的就是锋线,目前安切洛蒂手下,主力前锋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主要替补则是卡卢,也就是说他们参加非洲杯后,真正挑大梁的只是法国前锋一人。意大利人已经表明态度,一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他将按兵不动,不会买任何球员,甚至也不会补充锋线。安切洛蒂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只会从内部挖掘,会继续用斯图里奇等年轻前锋。

  “我并不担心,我相信他们回来后依然能够保持好状态,因为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一般都会参加很多比赛。我认为他们参加非洲杯就像欧洲球员参加欧洲杯一样,所以说他们应该去的,所有的顶级球员都应该参加。”安切洛蒂对《天空体育》说,“他们的离开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使用年轻球员的好机会,我希望那些有潜力的小伙子们能够把握住机会,展示出自己实力。我希望他们都能够表现好好的,当然我也信任他们。对,一月份我们肯定使用更多的年轻人”

  安切洛蒂在媒体前大势宣扬将在一月份使用年轻人,但有一个年轻球员肯定会很不高兴,他就是蓝军天才前锋迪桑托。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阿根廷年轻前锋迪桑托将会继续在外漂泊,该媒体透露他与布莱克本的租借合同将延期到本赛季结束,这也意味着20岁的迪桑托将错过切尔西主帅近距离的考察。(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