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西甲冬季转会

皇马被曝1200万定巴西国脚 真正目标恐另有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31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很快就将正式开启。在佩佩重伤之后,皇马和诸多后卫的流言就漫天飞舞。据土耳其媒体爆料,皇马已经和费内巴赫就巴西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的加盟达成了一致,巴西人将会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伯纳乌。

  按照《马卡报》此前的说法,皇马冬季引援的两大目标分别是安德烈-桑托斯和大卫-路易斯。相比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的大卫-路易斯,安德烈-桑托斯的性价比显然更高,引进他的谈判难度也相对较小。在冬季引援中,皇马必须考虑到佩佩复出后的情况。一旦买进大卫-路易斯而佩佩下赛季又恢复巅峰状态的话,新战舰中卫线上就将拥有佩佩、阿尔韦奥尔、加雷和大卫-路易斯四名一流中卫,这显然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而安德烈-桑托斯的作用则不仅仅是在未来半年中救急,巴西人有能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皇马常规主力。

  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目前只有阿尔韦罗阿一人,马塞洛和德伦特都被证明不适合踢后卫。阿尔韦罗阿天生擅长右脚,他在左路的助攻能力基本为零。皇马本就不设专职边前卫,边后卫的助攻能力将直接决定球队在边路的攻击力。如此而言,安德烈-桑托斯对皇马的战术意义显然大于阿尔韦罗阿,这名巴西联合会杯冠军队主力左后卫正是以攻守全能著称。

  安德烈-桑托斯在今夏联合会杯成名,并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土耳其劲旅费内巴赫。由于他的到来,老迈的卡洛斯不得不告老还乡,皇马昔日金左脚离开费内巴赫返回巴西国内,目前他和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重新成为了队友。据悉皇马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安德烈-桑托斯,巴西人的年薪也将由120万欧元跃升至250万欧元。在不久前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安德烈-桑托斯就曾向皇马示好:“尽管我对未来暂时一无所知,但能够得到皇马的关注,这让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意味着我的工作得到了认可。”

  不过安德烈-桑托斯加盟皇马的消息,却并未得到西班牙媒体的验证。在西班牙《机要报》看来,这很可能是土耳其媒体的一厢情愿。据该报透露,皇马真正的引援对象是巴西克鲁塞罗右后卫乔纳森。乔纳森在巴西国内有着小麦孔之称,这名23岁的助攻型边卫,在本赛季巴甲中攻入3球助攻9次,并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尽管他暂时还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但在2003年U17世少赛决赛中,乔纳森就曾代表巴西战胜西班牙,当时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都在他面前俯首称臣。一旦引进乔纳森的话,拉莫斯就将在中路与阿尔韦奥尔组成搭档。(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