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保罗三双难挡火箭翻盘胜黄蜂 蜂王已蜇动火箭心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9:30

  本报讯 昨天,火箭主场108比100战胜黄蜂。真正令人关注的是火箭人和蜂王保罗之间说不清的纠葛。很显然,保罗1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比小布的27分和球队胜利更令火箭动容。麦迪离开之后,保罗似乎才是他们最希望、最可能得到的领袖级人物。

  本赛季初,联明就传出火箭用麦迪加布鲁克斯等人交换保罗和斯托贾科维奇的消息。现在,西部排名第12的战绩让保罗出走之心越来越坚定。

  又讯 上海男篮老板姚明作为明年上海世博会形象代言人,昨天离开北京飞往美国,参加新年在洛杉矶举行的新年玫瑰花车游行活动,宣传上海世博会。拄着双拐的姚明将在一周后回上海继续为球队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