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千名员工越野迎新年 规模和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9:54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29日上午,古城西安寒气袭人,但雄伟肃穆的南门城墙上却一派热烈气氛。曲江新区2009年“城墙杯”冬季越野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驻区各单位的1000多名员工以运动健身的方式来迎接新年。

  本次越野赛由曲江新区工会主办、城墙景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展现曲江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全长3公里,起点为南门,终点为西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参赛选手个个兴高采烈,精神抖擞。比赛开始后,大家从起点鱼贯而出,大踏步地向终点跑去。

  近年来,曲江新区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十分蓬勃,今年的越野赛已是曲江举行的第六届冬季大型健身活动。无论规模还是参与人数,今年的越野赛都创造了历届之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